啦啦啦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啦

想对你说,我总是将你放心上

  第一次发表,文笔不太好,有哪些不太好可以说说我慢慢改。

  目前是只有弘杨是真的

  其他友情。

 


   “高杨!高杨,你听见我说什么了吗?”黄子不满的声音打断高杨的思绪,高杨回过神来,脸上保持习惯性的微笑,:“听见了,听见了,我们家小阿黄有喜欢的女孩子了。”

   “哎呀,也不是喜欢啦,就是有一点点好感,”黄子弘凡突然害羞起来,眼神飘来飘去的“就是想让你给我出出主意,你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吗,高杨?”

   “嗯……让我想想。”高杨无奈的应和,最好的朋友吗……

    黄子弘凡在桌上趴着,看见高杨温润如玉的眉眼,心里感叹句,他真漂亮!

 

   黄子弘凡第一次见到高杨的时候是在十岁那年。那段时间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原因常年在外,实在是不好照顾黄子弘凡,所以就给他买了一个智能机器人。当时黄子弘凡在电话里听见妈妈说“妈妈明天回不来,明天会有位大哥哥回来陪你”这件事高兴得到凌晨才迷迷糊糊睡着,等醒来的时候发现身边已经有一个人了。

   “你好,我叫高杨。”

   小黄子呆呆的看着高杨,心里啥想法都没有,就只有一句话,他好漂亮!

    高杨走了过去,坐在他床边,看着眼前傻愣愣的孩子,伸出手摸了摸黄子的头,温温柔柔的说:“还不起床了吗?该吃早餐了。”

   黄子这才回过神来,兴奋的翻身做起,开心的对着高杨说道:“你是妈妈说的那个来陪我的大哥哥吗!哇,太棒了我终于有人陪我玩了!耶!我喜欢你,高杨哥哥!”说完开心得把高杨狠狠的一抱。

   高杨也不躲就让他开心了好一会才开口说,“好了,你该起床吃饭了,乖。”黄子这才松开了手,一脸开心的去洗漱去了。

   吃早饭的时候黄子就一直特别兴奋的和高杨讲话,像是要把这几年憋着的话一口气说完,高杨也不烦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听着。时不时应一句

   “哦对了,我还没向你介绍一下我自己,我叫黄子弘凡,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名字,黄是因为我姓黄,子嘛就是儿子的意思,弘就是弘杨意思,然后凡就是为了压一下前面的那个字!哇高杨哥哥你能来我家太棒了!真的我每天一个人在家无聊死了……”

   “嗯。”

   “我真的好烦我们班那个数学老师,每天布置超级多的作业……”

   “嗯,真讨厌。”

   “高杨哥哥原来你是人工智能呀,那你是不是就能一直陪在我身边呀!”

   “对啊,我会一直都陪在你身边。”

   “那我们说好了,一直不分开。”

   “一直不分开。”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7)